丝诺吃

一腔文字只为他,年华将过,痴心留下。
【微博:丝诺吃】

【恶搞】【陆花】【陆楚】【堂胤】【香葱】【张智尧水仙】乱点鸳鸯谱+CP大乱炖~!2015.9.28

开胃菜:乱点鸳鸯谱

我早就想试试看尧尧这点古装的乱点鸳鸯,感觉很好玩,正好趁着中秋节来玩玩。

1.楚留香×花满楼

花满楼:(双眼迷离)楚兄……我不能再喝了……

楚留香:乖,再喝一杯……嗯?

花满楼:(脸蛋绯红)嗯……不……

楚留香:他们都说我们阳春白雪,无趣得很,今日干脆来个酒后乱性,且逍遥他一场,楼儿,你看可好?

花满楼:(并没有听见他说啥)楚兄,热……

【这一对一如既往地很有潜力哈哈哈】

 

2.楚留香×李云聪

楚留香:云聪,我们怎么能算是乱点鸳鸯呢?我们该是天作之合。

李云聪:(别扭)(撇开眼)谁跟你天作之合!

楚留香:那么,你跟谁天作之合呢?

李云聪:我……

楚留香:好好好,都依你,不要天作,只要‘合’就可以,好不好?

李云聪:(气得风中凌乱)胡言乱语!离我远点!

楚留香:办不到~

【写官配(只是在你这儿是官配吧!)好舒服噢~】

 

3.李云聪×花满楼

李云聪:楼……楼儿,我……

花满楼:(微微笑)李大人,前些日子我送到贵府的绸缎,贵府下人还喜欢吗?

李云聪:嗯。

花满楼:京城的奸商作乱,李大人也无须担心,家父已经代为解决了。

李云聪:嗯。

花满楼:(笑得如沐春风)那么李大人,我们是时候谈谈正事了——你攻不过我的,你说呢?

李云聪:嗯……

【两受相遇必有一攻,何况花花并不受,葱葱并不攻23333】

4.楚留香×杨宗保

杨宗保:楚留香,你来我杨府又想偷什么!

楚留香:(摸摸鼻子)我听说,以前有个小女孩因为太饿来做贼,你便给她东西吃了。我也好饿,能不能也让我偷点东西吃?

杨宗保:你不必偷,吃的有的是,但请你吃完马上离开!

楚留香:(摇头)(笑得意味深长)我的小少爷……我饿的地方,和她有点不同啊。

【宗保我对不起你……正常情况下我在CP里一定不会碰宗保的,我有一个“除非他和自己水仙否则绝对不行”的原则……但既然是乱点鸳鸯……好像,还挺配的……】

5.李云聪×杨宗保

杨宗保:死书生,你又不让皇上派我去边关!

李云聪:如你所见。

杨宗保:你为何三番两次阻止我?

李云聪:你经验不足,到了边关也不过是送死而已。

杨宗保:送死又如何,杨家正气,天地长存!

李云聪:杨少爷,你挡到本官的路了。

杨宗保:你!

【太正直也不赖,遇强则强……不过这段里的云聪十分OOC,可以忽略】

6.堂本刚×李云聪

堂本刚:你府里有妖怪了啦!

李云聪:胡说八道!神鬼之说,岂可轻信?

堂本刚:是真的啦!你信我嘛。

李云聪:无稽之谈!

堂本刚:你这人真是很顽固耶!不听我的你小心吃亏噢!

李云聪:管家给你买了糖葫芦,要不要吃?

堂本刚:要!

【好了,CP失败,这是对和谐的兄弟。】

 

7.堂本刚×花满楼

堂本刚:……

花满楼:……

堂本刚:为什么我会爱上你?

花满楼:很是抱歉,我也不知道。

堂本刚:好奇怪!

花满楼:(但笑不语)

【CP失败。】

8.堂本刚×楚留香

堂本刚:……

楚留香:……

堂本刚:……嗨?

楚留香:……

堂本刚:……⊙▽⊙

楚留香:……为什么你是攻?

堂本刚:因为作者喜欢年下攻啊,何况我本来就很攻……

楚留香:(皮笑肉不笑)噢?你想如何攻了我?

堂本刚:……

楚留香:(步步紧逼)不如我们来试试?别跑嘛……别挣扎了,你跑不过我的~

堂本刚:救命啊!!!

【恭喜楚香帅逆CP成功。】

 

9 XXX×师尊……

花满楼:谢谢你赠的雪莲。

紫胤:(闭眼打坐)无需言谢。

李云聪:一年未见,真人风姿依旧。

紫胤:(闭眼打坐)李大人为官辛劳,这瓶凝神露请带走,可助你安然入睡。

花葱:真人为何不睁眼?

紫胤:(闭眼打坐)既都是受,便无动情的必要,二位请回吧。

花葱:……

楚留香:上仙,那你可愿看我一眼?

紫胤:(睁眼)斗转星移,沧海桑田,一眼有何用?

楚留香:有第一眼,就有第二眼,有第二眼,便有第一笑。在楚某眼里,斗转星移沧海桑田,与仙人一笑相比,何足道哉?

【楚紫压倒性胜利!我爱楚紫!CP感超强!楚紫最……啊……堂堂别打脸啊啊啊手也不行我要写堂胤用的!——】

 

10.为什么不带胖丁玩?因为丫还没出现。为什么不带五哥玩?各位有所不知,在丝诺的CP系统(好意思用这么高端的词……)里,五哥早已穿越,和雪饼强势拉郎自动CP了,CP芳名“雪山”:


正文。CP团圆大乱炖~

PS.请默认百花楼离得不远。团圆节嘛,大家都团在一起比较好233以及,看此文之前,最好先看过这篇伪陆楚《戏凤》和楚花文《阙然记》才容易理解~


堂本刚和紫胤接到邀请,说堂胤和陆花香葱各自产出了这么久从没碰过面,趁着中秋团圆佳节,三对CP好好地聚一聚,于是二人便上路了。

 

已经到了京城,然而紫胤又被人拉去镇妖,堂本刚一个人在大街上溜达,碰见一只肥鸡,他坐等右等也没等到鸡的主人来,于是善良的堂堂只好抱起鸡——穿在树枝上烤了。

 

一边啃着鸡屁股一边逛街,却不小心听见前面两人恶狠狠地商量:

“还没找到吗?小兰那丫头?”

 

“是啊!跑了好几天了,本来准备今晚给少爷他们好好享用的……”

 

小兰?少爷?他们?怎么回事,天下竟有这等无耻之事!

 

“不过刚才这边有人说她跑过来了……抓住了要怎么着?”这声音带了点阴冷。

 

“哼!忘恩负义的东西!吃了我们花家这么久的饭竟然说跑就跑?要好好教训一下!” 

 

“哼!光教训有什么用?拿上棍子!我要亲自会一会她!”

 

“这……合适吗。小兰也挺娇弱的,估计也是一时糊涂,我就怕她受不住……”难道说这小兰还是个美人?莫非就要被一群恶霸少爷给欺凌了?堂本刚咂着嘴想。 

 

“说什么呢!咱们是这么没纪律的吗!”

 

“这样的话!不如……杀了她吧!现在的她……生不如死啊……” 

 

“也只有这样了……”

 

什么?要出人命?这怎么可以!一听这话正义的灵魂就来驱使堂本刚扔掉手中的鸡,油油的两个爪子啪地拍上两个路过捕快的肩膀:

“二位大人,他们要杀人!”

 

那两人闻言怒目而视:“谁要杀人!你怎的血口喷人!”

 

堂本刚冷笑:“喝!你们别以为我没听到噢!刚刚我就听你们两个在谈论一些不三不四的勾当,没想到还要杀人灭口!”

 

两人一听就急了,扑过来就和堂本刚扭打在了一起,三人打得难解难分,两个捕快一看,嗯,且不说他们孰对孰错,单是这天子脚下聚众斗殴的罪名,就够仨人受的了,干脆打包押走,送到了李大人府里。


那厢,陆小凤到李云聪府上请香葱二人到百花楼用晚膳,对于见到楚留香那个混蛋,陆小凤内心是十分拒绝的。

果然,李云聪入宫还未回来,楚留香果然便又露出了那副欠揍的样子:“陆公子,别来无恙啊?”

陆小凤连连冷哼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:“我好得很。楚大爷过得如何?”

楚留香叹息道:“哎,作者忙着写别的,我和云聪已经被冷落好久了……”

“打住。”陆小凤不听还好,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:“自七夕之后,何时见我和楼儿出场过?”

楚留香一听,不禁又开怀笑起来:“如此看来,我还是比陆兄要好过一点的。”

陆小凤冷笑阵阵:“楚兄,你又何必得意?大家应该普遍觉得,李大人的颜值比我家楼儿差点儿吧?”

楚留香眼睛一眯:“你懂什么?作者有个文还没写,你看了之后,我保证你找不到比云聪更美的人。以及,你的楼儿美,可你别忘了,我可追到过楼儿,敢问阁下还记得《阙然记》么?”

 

“混蛋……”夺妻之恨,不可休矣!

陆小凤气得牙痒痒,抬头便告状,“李大人!楚留香出轨,他勾引我的楼儿!”

“什么?”刚刚归来的李云聪闻言皱眉,狐疑地看向楚留香。

只见楚留香紧皱眉头,对陆小凤义正言辞道:“陆小凤,平日我且容你,可这等事怎可胡说?我和楼儿是亲兄弟,你造谣也就罢了,为何要如此败坏道德?你让我怎么放心把楼儿交给你?云聪,你快去换衣服吧,陆公子只怕也是一时糊涂,你不要同他一般见识。”

 

李云聪点点头,对陆小凤道:“陆公子,我先去把官服换下来。”

 

待李云聪走了出去,陆小凤才咬牙切齿地嘀咕:“该死的平行时空……”

这个文还浓情蜜意,那个文就成了兄弟了,让他捉个奸都捉不到……

 

楚留香一笑,尽展风华:“平行时空不好么?正因为有平行时空,你跟我,才得以有过些许的可能……不是吗?”

陆小凤也勾唇一笑:“那你现在是怎么看我的?那杯酒,我不让你还,难道你就想不出用另一种方式还给我么?”

楚留香道:“比如……?”

他刚想端起茶盏,手腕却被一只大手紧紧握住了,接着一阵眩晕,还没反应过来,就见陆小凤一手揽着自己的腰,一手抓着自己的手腕,把自己密密地压在椅子上,动弹不得。

楚留香一阵晃神,他想推开,依他的力气推开并不难,但他就是动不了,因为陆小凤那双深邃的眼眸太过深沉,他们从未这样对视过,因此他从未见过陆小凤眼中这样不容抗拒的邪恶和占有。他就那么捏着自己的腰,他的一条腿就抵在自己的腿上,他敞开的领口露出一截线条姣好的脖颈和锁骨……谁推的开?!你推给我看看!!!

楚留香强自镇定道:“陆小凤……你不要越矩,我可是攻,我还有云聪等着我去爱,你……你……你——”

陆小凤邪魅一笑,柔软的唇擦过楚留香标致的耳朵:“楚香帅……”

楚留香:“……”

陆小凤继续以气音说道:“《戏凤》那次,我是让着你。你我都是饭圈有名的人形春药,一个不注意,便会粘到一起……你难道以为,我想诱惑你的话,你抗拒的了么?”说罢,陆小凤大笑着退开了。

楚留香看着陆小凤笑得春风乱颤,难得吃瘪,正气闷不已,干脆去找李云聪,陆小凤闷笑跟着,却见花家一小厮跑了过来,问他们何时过去。

陆小凤心情正好,加上方才施展的魅力还没过劲,便捏了捏小厮的脸蛋,笑得风情万种:“我们这就过去。”

待陆小凤走后,小厮石化在原地,摸着自己狂跳的心久久震撼:这,这陆公子十有八九是看上自己了啊!

于是这小眼大嘴塌鼻子的小厮回去跟花满楼禀报时是这么说的:

“少爷,陆公子眼光很好,应该看不上楚公子。”

 

“啊?”花满楼讶笑皱眉,很奇怪他的结论是从何处下的,却仍是放了心。

若这小厮偷偷观察都发现他俩没什么,那只怕是自己多虑了吧?

当然,楼儿应该永远不会知道小厮这么说的原因的……


却说堂本刚那边,捕快道:“老实呆着!”便下去通报了。

 

那两人发抖如筛糠,只有堂本刚不满地对捕快扮了个鬼脸:什么嘛,又不是我的错!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受审?宝宝找不到我怎么办?

堂本刚往旁边一看,那两人呲牙咧嘴地瞪着自己,大有把他大卸八块的意思。

堂本刚吞了口口水,当下也不再犹豫,使了个遁术,霎时间人便不见了。

只是堂本刚这遁术用得,不算太精,遁得不算远。

不过是从堂前,遁到了堂后的正堂。

换言之,李大人家的正堂。

 

“这是哪里?”堂本刚摸不着头脑地转了转,正想赶快溜走,却见椅子上放了一身衣服和一顶帽子。

他好奇地走过去抖开,一下子开心起来:“咦,官服耶!”

堂本刚好奇地把官服披在了身上,又戴上帽子,正想找面镜子照一照是什么样子,便听身后是熟悉的捕快声音:

“李大人,犯人带到了,听候您发落。”

 

堂本刚一惊,战战兢兢地哆嗦着慢慢回身,看到那两个捕快脸色一变,他刚想抱头鼠窜,却听到捕快说:

“大……大人今日……仿佛年轻了许多……”

 

“嘎?”堂本刚一惊,小心翼翼地指着自己问,“大人……是……叫我?”

 

捕快奇怪地点头。

 

堂本刚闻言一愣,却马上直起了腰板,慢悠悠地坐到椅子上,顺便翘了个脚。

 

“把犯人给我……不,给本官带上来!”

 

捕快心下奇怪为何不堂审,却也没多说,便把那二人带了上来。

 

“李……李大人明鉴,小人真的是冤枉的!是那个毛头小子诬陷我们俩!”

 

敢叫我毛头小子!!!

“给我趴下!!!”堂本刚大吼一声吓傻了俩人,也吓坏了自己,“呃……不是,给我跪下啦!”

两个人安安分分地跪好。

“你们两个分明是做贼心虚嘛!”堂本刚是给点阳光就灿烂,已经完全入戏了,虽然他还不认识这个李大人是谁。“看见我身后的大字了没!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!”

二人目瞪口呆:“大……大人……您身后并没有字啊……”

堂本刚一愣,回头扫视了一眼:确实没有。糟糕,和芙蕖的小本儿里写的不一样啊!于是他只好转移话题道,“本官问你们!小兰姑娘身在何处!”

 

“回……回大人,小兰她跑了!”

 

“跑了又怎样!莫非你们窝藏活人还有理了不成?!”

 

“活人?”一人闻言一愣,然后摇头如拨浪鼓,“大人冤枉哪!小兰乃是我家养的一只芦花鸡,今日本要杀了给少爷招待朋友的,谁料它飞到大街上了,我二人便只好先杀了它的父亲五郎先炖上,然后跑出来找……”

“按说这京城大街洁净得很,飞禽家畜是万万不能上街的!因此这一只鸡应该很好找才是,谁知无论如何也找不到……大人,草民真心冤哪!!!”

这最后一句气吞山河,也把堂本刚震得缩成了一小点,边缩边叫苦不迭地后悔:

什么玩意!鸡就鸡么!还给起什么名字!还小兰,五郎!京城人就是会玩哈?!

 

“走吧走吧!别再闹得鸡飞狗跳的!成何体统!”堂本刚看都不敢看两人,只挥挥手打发了下去。

他想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岂料,一转身,便被一个人从背后紧紧环抱住。

 

堂本刚呆了!

他只觉得那人的臂膀是那么有力,胸肌是那么健硕,把自己环得与他的身体一丝细缝都不留,那人还在自己的肩胛处不停厮磨:

“不是说去换朝服了么?怎么还在这里呢?”

 

堂本刚冷汗直流。

 

楚留香无奈道:“刚刚我竟被那陆小凤算计了一招,亏大了呢,你可要好好安慰我。”说罢在堂本刚的耳际呼了口气,惹得后者一阵颤抖。

 

啊!!!宝宝!你在哪里!快来救我啊!这人是谁啊?!

 

楚留香好笑地感受着怀中人的敏感,继续不怀好意地挑逗道:“云聪,你怎么不说话呢?理一理我,好不好?”

 

楚留香再三央求,两手也不安分起来,堂本刚欲哭无泪,张开不停颤抖的嘴唇:

 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你……你温柔点……”

 

听见这不熟悉的生嫩声音,楚留香整个人霎时就愣了。

接着他就看见一身蓝衫的李云聪站在堂前,呆呆地看着自己抱着……别人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陆小凤在李云聪身后笑得前仰后合,“我不行了,竟然真的从了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堂内,已经探进官服一只手的楚留香彻底僵立成了一尊木雕。

 

……

“所以……你就是堂本刚?”马车上,李云聪温和地问道。

 

“是啊~说起来,我以为只有我和宝宝被写了文,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耶!”

 

陆小凤笑道:“堂兄有所不知,你和真人的背景是古剑,我们的背景是古龙。一字之差,差之千里。说起来,真人现在何处?”

 

堂本刚道:“宝宝现在应该已经到了吧!他会法术,很快的!”

 

李云聪向往道:“早闻二位道法精妙,今日终于得以一见真容。”

 

楚留香心里还淡淡地膈应着,一只手臂紧紧搂着李云聪。这厢听到自家老婆夸他,戏弄之意顿起,因此便笑问道:

“听闻紫胤真人十分难以动情,却不知堂兄是如何抱得美人归的?”

 

堂本刚这次是真的缩成了一个小团,只见他瘪着嘴可怜兮兮地道:“他……他还没答应我呢……”

 

陆小凤奇道:“如今竟有还没终成眷属的CP?”那过起中秋来岂不是很艰难?

 

楚留香得意地对李云聪道:“云聪,你瞧,我们是和他们同时开始的CP,而我已经得到你了。”

 

李云聪别扭地动了动身子,不自在地挪开眼睛:“那是……作者少写了不少东西,略去了你我在一起的过程。堂兄和真人可是从头开始,踏踏实实地写起来的,何况……紫胤真人本就不容易动情……”

 

“哦?”楚留香不动声色地微微一笑,却放柔了目光,“云聪的意思是,你早已对我动情了?”

 

“你!……”

 

陆小凤翻了个白眼,同堂本刚商量道:“堂兄,早闻你道法不俗,敢问有没有道符,就是能把一辆马车割成两个空间的那种……”

……

百花楼。

六人一桌。

 

花平指着堂本刚大叫:“啊啊啊!少爷!就是他!他诬陷我和花磐杀人!”

 

“啊啊啊对不起……”堂本刚自知理亏,一边道歉一边往紫胤身后缩。

 

紫胤看他一眼,只摇摇头。花满楼却温声道:“花平,堂兄对我们这里很不熟悉,所谓不打不相识,我们因此结缘,何尝不是一件好事?”

 

楚留香听到“因此结缘”之时便不自在起来,但见李云聪瞥了自己一眼,又不动声色地看了一下堂本刚,脸色开始有些难看。

 

陆小凤自然是看见了,他坏笑不已,又十分得意,越发觉得自己这陆花恩爱非常,占尽天机。

“楼儿,自七夕一别,咱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呢,你想不想我?”

 

花满楼有些尴尬,却掩不住幸福地淡淡一笑:“说什么七夕?不是天天在《阙然记》里见么?”

 

陆小凤一听就急了:“那不是我!那是!那是被下了咒的我!我怎么可能把你……把你……”

 

花满楼似是觉得很好玩一样抿嘴一笑,却见李云聪也含笑问道:“《阙然记》是什么?”

 

楚留香立刻紧张了起来,他在桌子下牵住李云聪的手,不断摩挲:“小事而已,云聪不必知道。”

 

陆小凤这厢依旧对花满楼勾缠不已:“楼儿,小别胜新婚,你可要多跟我说几句话,誓要多赚几行存在感才好呢。”

 

花满楼但笑摇头。

 

陆小凤还想不依,刚要说话,却听见李云聪有些尴尬地道:“陆公子……想必是思念花公子至深了?”

 

陆小凤似乎调整了一下坐姿:“这是自然。”

 

“那么……陆公子只怕是……只怕是对花公子想好好亲近一番了?”

 

陆小凤调皮一笑:“啊~你发现啦?”

 

李云聪咬牙:“是。”

 

“那也没什么大不了嘛,我实在是太想念我的楼儿了……”

 

花满楼:“?”

 

“陆小凤。”李云聪忍了又忍,终是忍不住道,“那么,你可否将金足从我腿上拿开?”

 

满桌寂静。

 

楚留香掀了桌布一看,陆小凤的脚就抵在李云聪的……腿间……

 

电光火石。

 

陆小凤的脚飞速收回去的同时,楚留香手中也抓住一硬物抵在了脖子上。

 

通常,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知根知底,彼此几乎不卖弄武功。

 

但这次,没人看得清楚留香是何时出手的。

 

看来他的怒气当真不轻。

 

“陆小凤,”楚留香不怒反笑,抵在脖子上的硬物又贴近了一分。“你胆子当真不小。”

 

“楚……楚兄……”陆小凤自知理亏。欺负楚留香便罢了,总算是报了上个文的一箭之仇,而李云聪,这实在是……“实在是意外……”

 

花满楼皱眉道:“楚兄,团圆佳节,莫要动气!”

 

李云聪也不禁急道:“楚留香,有话好好说,你先把苹果放下来!”

 

千钧一发之际,只听得堂本刚委屈道:

 

“你……你生气就生气,干嘛拿苹果顶着我脖子啊……”做错事的又不是他耶……

 

就在这时,花满楼说了一段由废话串联起来的本文中最有哲理的一句话:

 

“大哥,莫要忘记,今日一切的意外,只因今日是中秋节,难免场面混乱,而我们在这个文里,仅此而已。过了今日,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。你切莫和一个恶搞文一般见识。”

 

楚留香闻言也释然了许多,放开了堂本刚和苹果。

 

堂本刚委委屈屈地对紫胤瘪瘪嘴:“宝宝……今天我一天都好委屈噢……”

 

紫胤只是安慰他道:“无妨,我今日戏份也并不多。”

 

堂本刚闻言更不开心了。

团圆佳节,宝宝的台词这么少,自己又这么窝窝囊囊,先被楚留香轻薄,后来又发现三对里只有自己没追到人。看另外两对甜甜蜜蜜打打闹闹之余自己居然又被楚留香挟持……哎,好可怜。

 

说话之间,上菜了。

 

今日这菜品十分丰盛,冷热相宜,咸甜皆备,但不知怎的,菜量却是十分……精致。三人吃足够饱腹,六人吃,未免局促。

并且不同的是,今日这六人,除了紫胤之外,无不饥肠辘辘。然而便是紫胤,见桌上甜点十分精美,却也是想尝上一尝。

花满楼轻柔柔宣布:“开席吧。”

顿时。

狼烟四起,觥筹交错,四双象牙筷如利刃一般反射着残酷的光,四人都是武学高手,不多时便熟练且精准地把菜夹走大半。

堂本刚愣愣地伸筷夹向清炖鲈鱼,便见楚留香左手力拔山兮地压制住他的手腕,右手夹住鱼肉,轻巧地挑进李云聪的碗里,再气定神闲地夹给自己一大块,眨眼间盘子只剩一条鱼骨头。

算了,给宝宝夹水晶红果!

他又伸筷过去,只见陆小凤灵犀一指夹住自己的筷子,动弹不得之余,水晶红果也眨眼狼藉。

再抢,一片纱袖飞过,芥蓝不翼而飞。

再抢,筷如利剑而来,羊腿盘子空空如也……

 

堂本刚哪里知道,这一顿饭的交火,是作者强制四人肚饿难忍以至于不得不施展上乘武力的体现,他只知道可怜兮兮地看紫胤。

“宝宝……”

“哼。”

紫胤的脸色亦有些不好看。

 

他方才维持着一贯的气定神闲去夹甜食,无一不被抢走,他身为剑仙,自然不会与四人动气,只是就算自己不需要用饭,却也看不下去小道士这般无能。何况,三对CP只有堂胤有所式微,紫胤又怎会高兴得起来?

 

堂本刚把紫胤的反应都看在眼里,他什么时候让宝宝吃不上甜食过?

心疼得咬牙,堂本刚一狠心掏出了降妖除魔剑和道符,一阵噼啪爆破,刹那间风云变色地动山摇,堂本刚大声道:“还抢?再抢我就不客气了!”

众人皆是一惊!

陆小凤还维持着给花满楼夹菜的动作,李云聪嘴里也塞着半块炖肉,楚留香端着碗愣愣地看着他。

“快啊!把肉都给我交出来!不准报官!羊腿,糖藕,生煎包子!别挑了啦!那片蒜都给我送过来……哎呀!这是谁咬的!这么大的牙印?”

 

堂本刚一手祭符,一手举剑,转过头摇着尾巴对紫胤讨好地笑:“宝宝,你还想吃什么吗?慢慢吃,我们不急的噢!”

 

“胡闹!这般无理!”紫胤边瞪了一眼堂本刚边颇具涵养地拿起筷子,对四人一点头,“见笑了。”

说着便面无表情地夹起离自己最近的糖藕咬进嘴里——嗯,甜。

 

后来这顿饭以堂本刚吃得小肚子顶到胸口才算完。

 

陆小凤难以置信地看着楚留香:“你我绝技在身,就被一个小道士制得不敢动弹?”

 

楚留香无奈地看他一眼:“陆公子,请你看看好,他们是有法术的。真人不屑用,堂兄还不会用么?你我身上古龙的主角光环,今日不好使。”

 

说得不错,中秋佳节,圆月如绢,贵圈便是乱他一乱,又有何妨?

 ======

后记:所以最后还是堂堂男友力最足啊哈哈哈哈!各种现代语言,各种恶搞,各种毁三观,各种OOC,各种不是我的风格……大家看完后如果雷的话,就默念三遍这些各种,然后忘了它吧,丝诺还是那个节操满满认真产出的丝诺啥的!

诸位,中秋快乐~~~~





评论(17)
热度(8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丝诺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